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好烦哦~~

好累哦~~国语的Presentation终于圆满结束~~老师还赞我们。。。好开心哦~~老师还讲我的声音好听~~嘻嘻~真开心~
老豆,救命啊~~~~义卖会找不到钱,怎么办?好烦阿~~~老豆~~~我好想放弃哦~~可以不要再负责了吗?好累哦~~老豆~~~~T_T
我知道我应该要学习~~可是没有人指导下的学习是让人没有方向的,没有安全感的~~我不是不想学习~可是第一次办义卖会的我,真的什么都不会~~~我不是要推卸责任,我会学习的~~我真的会的~~给我点时间吧~~我会加油的~~我不会放弃的~~
老豆,阿哥,美美,妮妮,佩蓉,阿雄,阿雯,姗姗,阿芳,阿莉,丽丽。。。你们一定会一直都给我最多的鼓励,最多的支持,对吗?
美美,今天谢谢你了~~我知道我应该多跟他沟通的~~我会的,我不会在逃避他了~~我会勇敢面对他的~

1 comment:

jeffrey said...

要加油哦!
虽然今天没看到你present,可是听到老师赞你,我还是为你开心的。。
义卖会要办好咯,不要令我们失望当天没看到你在买东西哦。。
我们都会给你鼓励和加油的。。Gambateh!!!
不要再烦了哦。。想着我们29号就要回去了。。一定会开心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