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乐飞翔之庆功宴。。

嘻嘻。。
好久都没有BBQ了~
这次是我在这里过了已经快两年了。。
第一Bbq哦。。。
还蛮好玩的~
虽然弄得一身臭。。。
不过,还是开心的。。。


喝茶。。^^


JuN & CoNnIe


SaM & CoNnIE


SaM & SaN


哇~还不错。。。


wahaha...


GoOd....


好喜欢这张。。。^@^


ShAo & CoNnIe


SuWeN & CoNnIe


NiCe??????


哇~谁的影子啊?娃哈哈。。。


SaN , JuN , CoNnIe


U wAnT eAt??wahahaha....

4 comments:

said...

最近还不错的开心,尤其晚上happy hour的时候
很难的,近日我也爱上了yamcha
真的只有这个时候...
完全不需要顾虑这个报告,那个呈现...
很久没有近期来的疯了,不过也好啦!互相平衡生活点滴...幸好有你们,一班儿女和新成立的56点
改天真的要距离这么远喝茶吗?不想叻...
考试加油哦!

尚恩·神葉 said...

connie~~
我看到了阿~呵呵~
不要以为我真的那么爱那你的绯闻来讲咯
其实我并没有。。
只是~我不知道要讲什么而已。。
无奈~~

stitch_yin said...

SuWeN...
嘻嘻~
对阿~最近真得很开心~
每天都过得非常有压力....
就只有晚上yamcha的时候最开心~
哈哈。。。不会拉~我们不会再那么远距离喝茶的。。
所以放心啦。。。
你也一样。。。
考试要加油哦。。。。

buibui
如果我怕你讲的话。。
就不会放上来给大家看了咯。。。。
哈哈。。
他只是我弟弟。。。
信不信由你~

疯子@地盘 said...

是哦是咯。。。
我也是很开心勒。。
呵呵。。
跟你们一起玩。。
几时都那么开心的。。
呵呵。。

最近的功课真的是拿人命。。。
不过。。
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