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累......

最近真的好累啊.....
每天忙着上班下班开档....
睡觉的时间就越来越少....
不过,幸运的是....
这样忙碌的生活,
不是只有累而已....
因为在学校会有很多的欢笑声....
能够有这样的生活我已经满足了......

为什么有的人一定要把关心理解成不是关心的意思呢?
难道世界上真的没有关心吗?
这个问题让我好烦恼......

有谁的肩膀能借我靠一下???
但是,不要有误会....
可以吗?

5 comments:

suwen said...

选我!选我!
肩膀在这里,24小时准备好等你哦~
加油

stitch_yin said...

你当然是我的第一个选择拉...
不过,我们的距离太远了....
SUWEN...
真的好想你啊....

Unknown said...

振作振作!connie~記得第一封我send給你的sms嗎?你貴人事忙應該是忘了啦 哈哈
“不管怎樣,朋友挺你到底”(應該是這樣,我也忘了XD)

sakki said...

connie~~
好久没过来网志了~~
其实真的会很想你勒~~
最近我也不停的遇到挫折和矛盾~~
到现在也想不通~~
不过我看到你遇到多大的问题~~
都可以很勇敢~~
我也要那样~~
connie~~
我自认自己应该没办法让你觉得我是可以安心的朋友~~
不过~~
至少我会做到让你不担心~~的朋友~~

要加油厚~~

Unknown said...

朋友,你走得太快了!
所以觉得累~

或许,放慢点脚步~
看看四周风景,人会有电力点?!!

新的一年,祝福你!
龙马精神,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