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回来了~~

回来了~~
我们的感觉又回来了~
好久没有聚在一起聊天了~
只可惜这次的聚会,没有阿雄~
不过,没有关系啦~
他忙阿~
所以下次还有机会的~

回头想想~
这个学期已经快要完了~
这次的小聚会还真的是我们这个学期的第一次~
天啊~想想这阵子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可以总算熬过来了~
一个学期总算过去了~

妮妮~我答应你我回好好的~
我做到啦~
我的感觉有回来了一些~
我会在加油的~

佩蓉~
等我哦~
因为我快要回来了~

真的讨厌咯~
为什么飞机会延迟?
我原本是8点多的飞机,现在该去1250的飞机~
真讨厌真讨厌真讨厌~
讨厌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