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考试考试考试~〉.〈

真的是讨厌咯~
考试考试~
好烦哪~
不要考试可以吗?

考完两科了~
广电学也不知道会考得怎样~
因为都是乱掰的~
星期一的mass comm也不知道怎样死~

呜呜呜呜呜呜。。。。。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不要考试了拉~

星期二的新闻学也不知道怎样考。。。。
因为老师的要求好像很高~
星期三还考两科阿!!
两科都是会想要去死的课~
一科media literacy都已经很够力了~
还要加上政治学!!!
哇老啊~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对了~今天才想起~
原来,人类传播的报告还没做好啊!!!

好懒得温习~
好懒得念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要念书~还是要温习~
加油吧!
跟我一样痛苦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jimcheong said...

还有几天而已。。
你一定要撑下去啦!
就想着这样是你回家的代价。。
你可能就比较有冲劲点啊!哈哈

Jint_Jc said...

哟!朋友!
我来替你打打气!

哈哈

加油~~
有空来我blog坐坐,免费舒解压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