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我.........累~

好久都没有上来了~
因为我才刚回来...
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忙...
因为功课很多要赶...
因为我最近都早睡早起...
因为我懒惰,就一直给自己找很多的借口...

好累啊!!!!!
为什么老是那么忙呢?
广播节目真得好难想啊~
怎样主持?做什么样的节目?ID怎么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快疯了拉~

这几天刚回来所以有点忙。。。
而且也没有打电话回家。。。
不过昨晚我再去开会之前有sms给妈妈,告诉她我的状况。。。
爸爸今天会去复诊,晚上一定要打个电话回家了。。。

在这里呢。。。
我真得要谢谢所有对我关心的人~
真得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我没有想过,想我那么平凡的人。。。
只是两个多礼拜没有在校园里面出现,
就会有那么多人发现我不见了。。。
要不就跟我讲好久没有见到我了~
真得让我满感动的。。。。

这个星期日就要开始录制我们的第一个节目了~
面对这个第一次。。。。
心里有很复杂的情绪....
加油吧~侯影璇!!

2 comments:

尚恩·神葉 said...

加油。。妮妮
不管发生什么事
还是要加油咯
呵呵

jimcheong said...

每次上来看都没有UPDATE
这次终于有了。。。哈哈
我也是很烦广播节目的东西啊。。
你要加油阿。。
还有做节目不要太浪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