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总算没什么事了~

昨天...
打了个电话回家~
因为昨天是爸爸会去复诊的日期...
所以我没来得及等到妈妈打电话给我,我就先打电话回家了~
辛好收到的是好消息~

爸爸,
你要加油哦~
一定要快快好起来~
因为只有那样我才可以安心的念书~
所以我们一起加油~
你养病加油,我念书加油~

今天起了个大清早,因为8.30有翻译理论的课...
结果刷好牙,看到电话的简讯...
"老师说我病了,本周翻译理论的课取消,补课另行通知.请代为通知其他同学.谢谢."
唉~真是的~
不过取消并不是件不好的事啦~
因为等下九点多去打球,回来就做anna的报告咯~
1230有多媒体大学的学生来交流。。。
5点还有音效间接处理的课。。。

我生病了~喉咙好痛哦~
怎么样录制节目???
完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