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心有点乱~

最近家里发生好多事情~
星期一中午才刚刚回到学校....
结果,在还没到学校的时候....
就接到妈妈的电话....
我最敬爱的外婆过世了~
所以我务必在星期二要回到去....
不然最后一面我都见不到....

所以在一到学校....
我就开始处理我应该处理的事情....
所以,朋友们....
对不起.....
因为我真得无法一一对你们做出解释还是跟你们吃餐饭....
因为我真的必须在星期三之前赶回去.....
我很舍不得你们任何一个人.....
放心不下的人也有很多...

阿焦,
你是第一个.....
记得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在....
有什么事地一定要找我谈~
还有,当有一天你想消失在这个世界的时候...
请务必告诉我你在那里~
好让我可以找到你~

雯,
我不在的时候....
记得要定时去吃饭...
不要老是吃快熟面....
也要跟阿芳好好相处哦~

翔,
请原谅我对你的隐瞒...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高怎样跟你讲~
因为我很舍不得你...
难得可以跟你那么好,结果又不能了....
有什么事记得找我~
我也会找你的,到时你不要嫌我犯~

珊,
你啊~
请你的记性不要再那么糊涂。。。
好好努力读书,不要老是爱放空。。
上课的时候,也要好好的、专心的上课。。。
还有请你一定要记得去吃每一餐。。
不要饿坏了~

娘,
请你无比好好的帮我照顾阿雯,阿傻,阿焦,阿坤。。。
要使他们不听话,你打给我。。。
我帮你骂他们~
那就先谢谢你了。。。。

坤,
我爸爸的情况。。。
现在跟你的爸爸一样~
已经开始洗肾了。。。。
我知道你后悔以前没有陪着他。。。
所以现在我都会陪在他身边。。。。

jun,
对于你。。。
应该可以不用那么担心了~
因为你长大啦~
想我就打给我~
不然,我打给你~

SaM仔,
本来约好要去你家玩“lami”的。。
看来我必须爽约啦~
下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的~
最后一个学期了~
好好加油吧~

婷妮,
谢谢你这两年对我的照顾。。。
我知道最能明白我的感受的人就是你了~
所以,对于你,我只能说声谢谢~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阿哥,对不起,没有亲口告诉你我休学的事情。。。
老豆,我知道你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学业。。。
但是,我真得没有办法~
我会加油的~
愿你们会祝福我,为我加油。。。

美美,
谢谢你的鼓励。。。。
还有小娟老师。。。。
我会勇敢的~
因为我时侯影璇。。。

BMS 2A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走过许多的日子。。。
无论是一年还是两年。。。
这些日子真得很开心。。。
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全部~
但是我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作出这个选择。。。。
有时无事都可以找我~
记得啦~

好啦~
那些没有报上名字的朋友。。。
对不起啦~
因为一个一个些的话,真得没有办法~

8 comments:

阿焦 said...

亲爱的影璇,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自己的心情...
如果说我伤心,比我更伤心的会是你,但是你却比我坚强好多,好多...

我真的很想宣泄,但是我却只能在此黯然的写一些东西给你...

我也真的很不舍得你,因为你的确是我的心灵补手,不是捕,而是补...你是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来安慰我的人总是你...

无论如何,你要更坚强,虽然我们还是可以联络对方,但是却不能像之前那样,有事情就到白灯去叹气...

自昨天和你见面后,心情又在堕落谷底了,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真的不甘心...

加油了,朋友!!
希望你家庭的事能够顺顺利利,你也能够顺顺利利的回来,我会等你哦~~

bboy ady said...

朋友
要加油哦
知道你是很坚强的
但是面对瓶颈
我在这里还是会支持你的
记得有我这个朋友
虽然到了学院很少跟你相处
但是我身为朋友的还是会关心你的

jun said...

.....................................................................................................

我会想你的。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让我觉得我真的有必要去认真对待很多事情。

我会努力努力的“长大”的。

哈哈


扣泥~

舍不得阿~~~~~~

T_T

疯子@地盘 said...

知道你会休学过后。。我很难过。。因为你发生那么大件事情。。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还一直以为你会一直在我们身边。。我从来都不会想到。。真的很不舍的。。真的。。你回沙巴之前去喝茶的那天。。你的坚强我真的很佩服。。我自认没你那么坚强。。所以我跑回宿舍难过去了。。对不起哦。。我难过是因为你的坚强我的不舍。。我很不舍的。。我过后难过了怎么办。。我过后碰钉子了怎么办。。我过后没人陪我去饭怎么办。。呜呜呜。。没人做傻帮帮主的位置。。解散了怎么办。。呜呜呜。。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慢慢长大的。。
一边长大一边等你回来。。“看成绩”。。
呵呵。。

在那里要加油哦。。
发生什么事情都好。。虽然我们在那么远。。可是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帮主。。会再见的再见。。我就不说啦。。

sUwEn said...

亲爱的璇,
很多很多话想说,但相信你已会知道我想说什么
我不是故意让你想要掉泪的,当想念我们是可以再度看看短片...

放心!你交代我的一切,我在这里答应你一定办到...会把他们全都照顾好好!

我一直会等你回来然后和我同班,我们要一起毕业!有事没事都可以告诉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啊你,我把我的坚强和勇气借给你
愿你一切顺利!家人都健健康康!
为了你,我会努力实现“两块钱”计划

bEll said...

早在之前把想对你说的写在自己的blog了~

可能你也没那么在乎了吧。。呵呵

都没看到。。


不管怎样,坚强的你一定要更坚强。。
但是累了也要休息一下、哭一下、发泄一下。。。
不能太逞强哦。。

加油了,朋友。
希望你一切都好好的。
想你。。

真心关心你的

佩玲。

Unknown said...

connie......
我是汉宇。好久不见了。

看到这篇文章是有点晚

心情也很down,所以看的时候

真的觉得。。。好久没有在你远远走来的时候

喊你一声:connie~~~

我当了观察家总编辑哦。。。

在安排编采的时候

总想着。。。有你在多好

你一定能帮我很多东西。。。

你要加油哦。。。。。。

朋友。。。。。。

xunyuan said...

connie~
我知道你的感觉...
这是种伤心很难被安慰...

可是你知道吗?
你外婆现在可能更开心哦!
因他的身体都变得很好了,可以跑可以跳~
而他还跟你们住在一起,只是你们看不到他了...

对了,你爸身体怎么样了?
还好吧??
记得去找那个蓝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