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嗨。。。。。

嗨。。。

大家好吗?

好久没有上来写写我最近的生活了。。。。



最近的我,还是老样子。。。。

不过现在有在工作。。。

虽然还没找到,不过,我会加油的。。。



但是,我现在有在学习做直销。。。

之前我对直销也是非常厌恶。。。

不过,现在有所改观了。。。



最近的沙巴老是下雨~

不过,下雨也不是件坏事。。。

因为我喜欢雨天。。。

凉凉的天气,凉凉的微风。。。。



我想很多朋友就快到台湾念书了吧?

美美,小萍,仕俊,我最想念的婷妮。。。

我在这里先祝你们一路顺风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