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累。。。。

又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这个让我休息、让我发泄、让我安心的地方~

从结婚到现在,
有开心。。。也有伤心。。。
那就先回忆一下开心的事情~~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跟老公吵吵架,但是,我们还是很恩爱~
虽然,我们都从早忙到晚,但是,我们很幸福、很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是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我们悄悄地策划着。。。
然后,母亲节那天就给妈妈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
最后,我们成功了~妈妈很感动~~
我们很开心~
等父亲节的时候,我要带爸爸去吃好吃的~
当然父亲节礼物也买了~
也希望爸爸会感动~

我也很希望斗湖的爸爸妈妈,可以在五月尾过来。。
那我就可以带我的爸爸妈妈,老公的爸爸妈妈。。。
一起去吃好吃的~庆祝双庆节~

自从结婚后,我肥了!!!!
真的肥了!!!
有些人以为我怀孕了!!
但是,我没有!!!!!
我真的肥了!!!
减肥计划。。。。开始!!!!!

我遇到了一件让我觉得很委屈的一件事情~
教师节,校长请所有的老师到亚庇一起享用晚餐。。。
结果,就因为我迟回,妈妈就生气我了!!
迟回到,我也不想的阿!!
老公,又没有放工~
老师们,哪有那么快回~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到底该怎样!!
难道我请假一天都不可以吗?
妈妈下亚庇吃餐,也不是我跟妹妹开档~
难道我请假一天,妈妈跟妹妹就不能开档吗?
好!!算我错!!
可是,学校假期,我只是想跟朋友出去透透气,难道都不可以吗?
好!你讲你要下亚庇。。。
我就载你们一下~
我的要求只不过就是跟他们一起吃个早餐罢了!!
这样都不可以!!!

有时,我在想。。。
现在如果是跟老公的爸爸妈妈住,我会不会那么没有自由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很委屈!!!
还好~
我还有他。。。
我好累~
真的累了~
真的累。。。。。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