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你相信吗??

你们相信吗?
我要订婚了....
我真的要订婚了.....
我真真的是要订婚了.....

妮妮问我:"那你现在的心情怎样?"
我告诉她:"其实还好咯~没有紧张,不过,不知道在快到的时候会怎样..."
其实,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有点麻木了~
因为大家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那就是---->那么快??想清楚了啊?"
所以我回答的也麻木了....
心情自然而然的就没什么感觉了....

我的心情也很矛盾.....
有时侯,妈妈很赞成.....
有时侯,感觉他却是不怎么赞成.....
累..........

但是,不管怎样!!!
我12月14号就订婚啦.........
我还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CONNIE~~
congratulations!!!^^
really^^

Unknown said...

會,
我們會給你最大的祝福!
^^

sakki said...

祝福你~~
你会得到幸福的~~

我们都相信你的选择哟~~
所以~~
要很开心要很幸福的当别人的老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