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最近~.~

最近的生活真得很忙阿~~~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累!!!

国庆日那两天的节目都很开心很快了...
首先是我,雯,33,莉到sg.wang去逛街。。。
到了晚上,我们回宿舍洗澡后。。。
我们就上云顶了~~
对于我这个第一次去的人就只是觉得。。。
为什么那个路那么弯来弯去的。。。
弯的我有点晕。。。不过,还是没事的。。

宿舍前几天都没办法上网。
真是气死人了!!!
为什么这里的设备都那么差啊?

我的第一个节目录制好啦~
其实颜玮也没什么啦!!
不就只是烦了很多点,每天都只是讲要早点回家些。。
在不然就是一直讲要早点做好,自己去什么都不做了些。。
其他的就还好吧~
反正不管了啦!!
她是她我是我~
所以不用管太多。。。

今天我就要卸任啦!!!
好开心哦~~~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是真得开心还是因为想要自己开心而开心。。。
为什么我老是那么矛盾啊?
这几天还在忙开播的造势活动。。
希望看我部落格的你,如果有空的话。。。
记得在这个星期五下午一点在空空,来参与我们的造势活动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