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忙碌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很充实的一天...看到了吗?哈哈。。。。他其实还蛮不错的~
顺利结束了拉~虽然他不是林宇中,不过他也是很好玩的一个人哦。。Myfm的其中一位DJ...

工作人员^^
林宇中的签唱会也结束了~
还算蛮顺利的吧~
虽然,还是有发生了一些小状况。。
可是其实整体来讲算不错了~
我们不但跟他合照了,握手了。。。
还有迈签名哦。。。
不要看小本地歌手阿~
因为还真得蛮多人去看他的~
加油吧~无论是谁都要加油~

第二次的会员大会顺利开完了...
那也就表示我们顺利卸任拉~
对于卸任,其实我还真的....
那种感觉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开心?好像没有....
不开心?好像也没有...
放下心里面的大石头?好像也没什么感觉...
其实今天的第二次会员大会...
我还蛮伤心,蛮难过的...
毕竟是最后一次了。。。
可是为什么来的人总是那么少?
而且今天的人比以往的还要少之又少?
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很失败。。。
虽然有时觉得自己的人缘还不错。。。
可是当你看下会员大会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人缘有多差了。。。
真的要好好检讨了~
焦,卸任拉~
你又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会不会觉得我很矛盾?很傻?
希望你少了这个责任会让你有多些时间顾功课跟你的她。。。
加油~为了你所有的梦想而努力!!

最后。。
谢谢那些有出席会员大会的朋友们。。
真得谢谢你们的支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hahahahaha

阿焦 said...

卸任...
就像我跟你说的那样子...
也和你一样矛盾...
说真的,到现在还是有点后悔接下这个位子...

无论如何,能够弥补的就只有帮助新人吧,毕竟是我们推上去的...

真的有点过意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