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蛮开心的一天....

昨天呢...
算是蛮开心的一天...
好久都没有跟一个人聊那么久的天了~
有时我觉得啊~
在你面前我也不用伪装自己~
所以可以开怀的大笑...
娃哈哈...

原本应该是要采访的~
但是到后面的时候就已经聊到东南西北了~
娃哈哈~
不过,该问的还是有问到的~

喂~
我真得很喜欢草莓叻~
自己也上网找了好些资料来看~
嘻嘻~
好好对待草莓啊~
如果它有什么三长两短...
你就完蛋了~

紫陸寄居蟹 Coenobita purpureus

这只也很可爱~

1 comment:

jimcheong said...

imcheong87@紫路寄居蟹也很美下~紫色的~
到现在都不知道要帮它去什么名。。haiz..
“草莓”太娘了。。它是男的!

那天跟你聊了后,
我心情也好了很多~
不知为什么。。对着你。。我能说出真心话。。
对你我也不陌生。。
那你以后有什么事也要跟我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