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回家的日子总于要来了~

今天语音顺利考完啦...
考得怎样...我不知道....
虽然是念了三篇,但是我觉得我可以更好的。。。
这个短学期就只有一堂课。。。
所以全部的成绩就只有这个。。
好的话就会提高我的总成绩。。。
不好的话,就完蛋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竟然只带着普通的心情去考试。。。




对不起。。。
我全部亲爱的朋友们。。。
对不起。。
我让你们担心了。。。

SuWeN,谢谢你在这一年对我的照顾,从来没有嫌弃过我、嫌我烦。。。老是会担心我有没有吃东西,还会带水果给我吃。。去PaSaR mAlaM也会想到我。。真得谢谢你。。。。我回家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觉得妈妈一定会以你为荣,因为你很棒。。真的!!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慧姗,虽然我每次都跟你讲有事情一定要找我。。。可是你都没有,我不知道是因为我还没成为你最信任的朋友,还是有什么难言之处。。。不过,我会等待的,我会等待你信任的我的那一天。。。我要回家啦。。。不过,我都没得上网,所以要找我的话就SmS给我,记得咯!!!

JuN,最近我们都很少聚在一起。。。因为大家各有个忙。。。希望你好好工作,工作上遇到什么不愉快的问题,不要气馁、不要放弃~因为有了经验才会更好。。。加油,好吗?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倾诉哦。。。

美美、Orange、叮叮、吉仔还有那些没有写道名字的朋友。。。你们毕业啦。。。以后的路,还是会有很多挑战,所以祝福你们。。。加油咯。。。要去台湾念书的时候,就记得告诉我哦。。。



各位朋友,我要回家啦。。。
所以这些日子都不会上网了。。。
所以你们想我的话就可以sms给我。。。
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 comment:

sUwEn said...

嘻嘻...竟然发现和我同名的家伙在这里出现
其实,我才要谢谢你叻!难怪人家都说我们是两姐妹,这很好噢!认识你是我在学院里的最大收获...感动的!T_T 就快要新年咯,我先预祝你一家人都健健康康,幸福快乐...你呢,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学业顺利,我们天天在一起...哇哈哈,我可以在这里写一篇吗?等你们回来一定一定要邀请我去你家看看!可惜没福享受大厨阿公的厨艺...
祝你们家的阿公,一路顺风当上大厨然后请我吃饭;你们家的uncle和阿彬,新年快乐学业进步然后也要请我吃饭;你们家阿雄的头发其实还不错的,开学就会变另个样咯~你们家阿雯我超级想念的,总结还是爱你们哦~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