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最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却没有任何的推动力使得我上来写....

最近很烦....
烦很多事情....

不想上来写....
原因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
觉得这里不再是属于我自己的了.....
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敢,不想,懒惰,没心情上来写.....
看来我应该要搬家了~~

学校的事情....
不但没有停止....
反而越来越严重.....
义卖会,结束啦....
义卖会当天,自己累到鬼酱....
我从星期六早上八点多起来一直忙到星期日下午三点多才睡觉....
可是当天我的心情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累?
烦?
无奈?
难过?
伤心?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最近的自己又变成自己不认识的人了.....
我到底怎么啦?
我不知道.....

现在只有一个想法...
就是-------快点回家.....

爸爸妈妈....
好想你们啊~~
也很担心你们。。。
我接下来该怎么做?
谁可以教教我?

轩,我们又吵架了。。。。
好朋友究竟可以到怎样的程度?
我不知道这个答案。。。
你可以告诉我吗?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也是因为那样,我才敢写出来的。。。



雨天。。。。。


这些日子,
我特别喜欢雨天。。。。
因为雨天让我整个人很容易只察觉到世界上就只剩我自己。。。
没有烦恼。。。
没有难过。。。
没有任何人。。。。
听着雨声打在屋顶上。。。
很舒服。。。
很舒服。。。
很喜欢。。。
很喜欢。。。
雨天,
真的喜欢它。。。
因为,有美丽的彩虹。。。。
而且,雨后。。。
又会是一个美好的青天。。。。

5 comments:

{=*sPR!ng!rl*=} said...

嘿!没关系啦。。。就快回来了,回来的时候,不再是天天雨天了,而是,天天都可看到春天了。。虽然我帮不了你什么,但是我的傻气应该帮到你吧!是不是?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璇。。。我误打误撞来到这捏。。。我是秀仪哦。。。

嗯嗯!!!怎么感觉上你好像不太开心的。。。
别将了啦。。这只是过渡期的罢了。。很快就没事的。。。嘻嘻,而且有我在,更不用怕,哈哈。。。

恩~~我呢,比较喜欢雨天的原因是。。。
因为在雨中,就算哭泣流泪,也不会有人懂。。雨滴与眼泪连成一线、成为好朋友。。。

你要加油哦。。。^^
PS:得空来我blog坐坐哦,嘻嘻。。
www.wretch.cc/blog/siewfish0615

o(∩_∩)o ~~yiyi~~

sUwEn said...

璇~怎么啦?
自从你搬去后山,我们就很少聊天车大炮了,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生活...现在的我超级怀念假期的那段时间,每天和你、阿雯还有我家6月混在一起,每天嘻嘻哈哈的,什么事都不管事、不用想
现在...死样!鬼样!不喜欢
有什么事情要告诉我哦~老娘一直都在~
谢谢你在义卖会上的大帮忙,真的爱死你了...
加油呗~

jun said...

a jun here~

不要这样嘛。。。。

哈哈



我在

我一直都在


平常心

是我现在的心情

不错下的。

多好, 可以回家了

要想我

哈哈

阿焦 said...

搬来我家把~~哈哈,环境优良,交通方便,空间大...

无论如何,要加油了,最后一年了,再拼下去!!

我的blog给人shoot咧...
爽!!哈哈!!

有空喝茶啦,别躲在ria里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