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雄,沾,光,彬....
一起过了一个愉快的一天....
今天我们5个人....
在因为起不来吃ToM YaM板面。。。
所以我们就照原本计划。。。
去唱K啦。。。。
娃哈哈哈。。。。
疯狂的唱,疯狂的玩。。。
唱完歌,因为时间太早,所以就去玩保龄球了~
这是我的第一次也~
还蛮好玩的~
虽然已开始还洗了几次沟。。。
哈哈。。。不过,值得啦~


我的师傅。。。。娃哈哈。。。


在保龄球场拍的~


自恋的两个人。。。娃哈哈。。。


唱歌最High的就是他们两个。。


哈哈~光,去新加坡要努力咯。。。
我们会想你的~
因为要等你煮好吃的给我们吃。。。
光大厨。。。
我们等你回来哦。。。

哈哈~
现在已经是四点钟了~
所以等下就可以回家啦。。。
娃哈哈。。。

焦。。。
我等下就回家啦~
对不起,让你担心我了~
可是,其实应该被担心的应该是你。。。
我好久没有跟你好好聊天了。。。
一来,你很忙。。。
二来,你的那个她。。。所以我就。。。。
哈哈。。。你懂吗?
三来,我也蛮忙的。。

要过年啦~
Happy NeW Year是不能吃的~
是用来过的~
娃哈哈。。。
新年快乐。。。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万事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