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我要成功!!!!

结束了三天两夜的课程,也从西马的七天六夜回来了....
真的没有后悔....因为这七天都有让我学到东西...

妈妈,对不起....因为我又惹你生气了..
可是,你真的要相信我,无论我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你好的....
这七天,我真的没有抱着去玩的心态到西马去.....
因为,我想乘这次的机会,让我自己可以改变现在的命运....
我不想认输!!!我也不要认输!!!我不想因为命运这样我就地头认输....
虽然我不能违抗命运,但是我可以尝试争取!最后无论后果怎样,我才会愿意接受,因为我努力争取过了...

所以,这次回来...
我有思想上的改变,行动上的改变,态度上的改变.....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在等了....
这个星期天开始,天天要开始休息了...
我不知道他们会休息几天....
所以家里的收入讲会受到影响....
可是,这次的休息,应该是我努力的时候了...
之前,总会为自己找许多的借口,第一个就是没有时间!!
那现在时间来了,就看自己怎样去发挥......

妈,在我写给你的信里面...
我想要什么,我想要给你什么我都已经写的很清楚了....
虽然我知道你觉得我很笨很蠢,因为老是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请你在不支持我的情况之下,也不要阻止我...
至少让我有尝试的机会....
您也是知道的,我真的很爱很爱我的家人....
为了家人我什么都可以不要....甚至是我最爱的学业!!!
但是,为什么我今天坚持想要在完美里面成功呢?
因为我爱你们....
要知道,社会是现实的,没有钱就真的万万不能!!!!
所以,我一定要给你们好的生活!!!
我一定要在完美成功!!
在加上我们有那么好的团队,那么好的公司,那么好的产品!!!
我怎么可以不成功?
在完美,我们最主要的不是卖产品....
在这里面我学到好多东西....
大哥,佩霞,绍宾,JC老是告诉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
大哥告诉我们一定要爱我们的家人....
佩霞老是强调我们要用心待人,不要因为卖产品而卖产品.....
所以,这里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

所以...我会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