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我们的全家福(KL&KK的伙伴们)

这就是我们的全家福.....
里面包括KK&KL的伙伴们....
大家都有共同的目的,虽然自我要求不一样....
但是,目的都是想成功.....

在还不知道大家的故事的时候....
我还觉得我的命运已经是坎坷不已的了....
但是,听了大家的故事后..
我才发现,我的只是冰山一脚罢了....
还好我不是属于对生活会不停的抱怨的..
我是会去面对,会去努力过好它的那种人....

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在这里没有人会看不起你.没有人会讨厌你......

2 comments:

suwen said...

璇,很久没follow up你的心情日记了
这学期是我最后的学期了,现在更是进入倒数阶段,我只能说时间很残忍,去得好快好快,快到我没什么心理准备
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乐观积极面对,一切还是会很美好
要加油哦~~~我知道你一定会成功 ^^

stitch_yin said...

既然时间已经不多了...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享受现在的大家在一起的时间....
我一定会加油...
也希望大家一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