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快乐的星期天。。。。

今天是快乐的星期天~~
为什么我说是快乐的星期天呢?

今天基于店没有开门,然后昨天我有做工。。。
所以今天就带妈妈下来阿姨家打牌。。。
然后,我就跟Jc约好见个面。。。
因为昨天没有空下来,所以就没有办法拿货。。。。
然后我的上线在sarawak,所以我就只好麻烦Jc帮我拿咯。。。
所以就顺便陪她吃午餐。。。
这个午餐吃的就久了。。。。娃哈哈哈~~
因为环境很好~
因为气氛很好~
因为我们很好~
哈哈。。。主要是大家还处于兴奋的状态。。。
她跟我聊了很多,也告诉我很多~
我们互相鼓励,只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不要让大哥,佩霞失望。。。。
所以,我们必须努力。。。。
加油吧。。。侯影璇!!
不要忘记自己的承诺!!!

1 comment:

sakki said...

hey connie~~
watever happenning~~
i will b ur side support u~~
ble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