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期待16/10/2010的到来。。。。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真的好期待哦。。。
因为那天就是啊雯回来的时候啦。。。。
我们已经约好了,
等她回来我们要出去玩。。。
去吃lintas生肉面。。。。
去喝yoyo珍珠奶茶。。。。
去吃蛋挞。。。。
一起去逛街。。。。

哈哈。。。
而且就只有我们两个。。。。
没有其他人。。。。。

可是,雯却讲我很坏。。。
因为我讲没有第三个人。。
她就问我:“那你的他怎么办?”
我告诉她:“他要做工,没有空。。最多我买奶茶跟蛋挞给他吃咯~”
雯讲:“这样还差不多~~”
我就:“=='''”
哈哈哈哈哈哈。。。。

雯。。。。快点啦~
快点回来。。。。。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2 comments:

sUwEn said...

好好期待吧!很快就会到来了
突然感觉很惭愧,自从你不在学校,我和阿雯各有所忙,我约定她的逛街都没达成,真叫人失望!
对不起阿雯啊~~帮我给她一个拥抱

stitch_yin said...

sUwEn,没关系的~
我们一定会再有机会一起去玩的。。。
好的!那个拥抱我一定帮你送到~
哈哈。。。。
现在的生活其实忙到一个点。。。
但是,我还是很快乐。。。^^
你也要快快找到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