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最近的我。。。。。

好久没有游上来写下自己的心情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把我给忘记。。。

其实,
最近的我过的很是不错。。。。
因为好事不断的来。。。。。

首先是:
今年的八月份我完成了我的第一步,
那就是在ATM里面,我顺利上了第一个顺位-----〉AM
我真的相信努力就一定有收获。。。。
佩霞,谢谢你在我最需要帮助、鼓励的时候出现了。。。
救了原本想要放弃所有一切的我。。。
你的手虽然不大,但是却给了我无限的温暖,让我知道自己的价值在那里。。。
你常常问:“你的梦想是什么?”所以,我常常想:“我的梦想是什么?”
八月份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完成了我的第一个梦想。。。
佩霞,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也很感激你。。。
当然,少不了我身边完美的伙伴们。。。
没有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努力。。。
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谢谢你们。。。

第二件事就是。。。。
表哥结婚啦~~~
真的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
因为表哥居然那么早结婚。。。
不过,看到他们恩爱的样子。。。
者的觉得好幸福哦~
快快生个宝宝让我们玩玩^^。。。。

第三件事就是。。。。
他们都讲我长大了。。。。
我真的长大了吗?
我也不知道。。。。
不过,谢谢他的出现。。。。
因为他的出现,让我了解什么是幸福。。。。
因为自己不是一百分,所以我会让他体会我的用心。。。
虽然,我不敢想以后会怎样。。。。
但是,自私的我却想要抓住现在的幸福。。。
谢谢学妹们对我的关心。。。
放心吧。。。我不会让自己受伤害的。。。。
因为,我已经承受不了在受伤害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庆幸,身边有很多爱我跟我爱的人。。。
姥姥,你看到了吗?他们觉得我长大了,那你觉得吗?
我好想你哦。。。你跟老爷过得好不好啊?
如果有机会我会带他到你面前给你过目一下的。。。。

我现在,好幸福。。。。
但是,却很想很想念那些现在已经在台湾念书的大家,还有在西马打拼的大家。。。。

3 comments:

sUwEn said...

璇,我也很久没游来这里看看了
知道你一切安好,我就放心咯!
“谢谢他的出现。。。。”这个他是谁啊?
希望这个他让阿璇很幸福很幸福 ^^

stitch_yin said...

sUwEn~
其实我自己也很久没有上来了。。。
这个他啊~
等他存够钱我就吵他带我去西马找你~
哈哈。。。不过,不知道他愿不愿意!!
但是,我会吵他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到他愿意为止!!
你。。。。等我哦~^^

sUwEn said...

呵呵!和他要幸福要快乐!
我会默默地给你们多多的祝福
期待我们相见的时候看到你的“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