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烦~

好想辞职!!!!!!!!!
真的好想!!!!!!!!!
可是,还是告诉自己不要冲动!!
不喜欢现在的工作了。。。
他们老是看不到我的付出。。。。
只是觉得我没有贡献~~
天啊!!!
你们有谁看过秘书是要帮忙去代课的!!!
有那个秘书是要帮忙打扫办公室,洗杯,洗碗,抹凳子,帮管图书馆里的一切,帮打包,帮做学校以外的事情的?
但是,要是你认识我就见过这样的秘书了~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
那些都是我的工作!!
我不是埋怨什么。。。。
只是伤心难过。。。
做了这么多,还是没有人发现。。。。
他告诉我,不要做了。。。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但是,我告诉他,对不起。。。我还是要做着先。。。
不是你养不养的起我的问题。。。
我还要养家呢?所以,不工作,不行!!
亲爱的,谢谢你。。。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他已经很明显的想要结婚了~
但是,所有人都觉得我们发展的太快了。。。。
那到底两个人在一起多久才能够结婚?半年?一年?两年?五年?七年?还是。。。。。
结婚也被讲,不结婚只是在一起的也被讲。。。。
那究竟该怎么办呢?
我其实都没差,多一个人帮我分担我所有的喜怒哀乐。。。。
多一个人关心我,爱我。。。有什么不好~
为了不想因为一直被讲。。。
我告诉他,不如我们先订婚。。。。
但是。。。。。。。
他又比较想结婚~~~
真的是奇怪!!
通常两个人在一起,提结婚的都一定是女生。。。。
他就是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坏~
但是,我只知道。。。
他爱我。。。
而且,他爱我比我爱他来的多~
所以,他幸福。。
但是,我更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