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最近。。。。。

哇~
好久都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其实也不忙。。。。
就只是纯粹不想写。。。

这几天的日子都过得蛮充实的~
因为除了上课就是做工。。。
这几天真得谢谢阿雄,沾,光。。。
谢谢你们陪我吃饭喝茶。。。
那天十点放工,他们就来找我去喝茶。。。
嘻嘻。。。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真得愿意。。。。
还是因为我前一天开口叫你们的关系。。。
不过,无论怎样都好。。。还是谢谢你们。。。

刚才去看了汉顺给我的回应。。。。
看了真得很开心。。
虽然我觉得自己没有他讲得那么伟大。。。。
可是难得有人会这样称赞我~
汉顺,谢谢你。。。
其实我也很以你为傲。。。
你真的是个很棒的朋友~
好啊~你讲要借我肩膀的啊。。。
记得不准耍赖哦~
娃哈哈。。。
要用到的时候就跟你借~

今天已经七号了~
那就意味着阿焦就快从台湾回来啦~
娃哈哈哈。。。
其实还蛮想念他的~
因为他总爱在我身边唠唠叨叨的~
娃哈哈哈哈。。。。
我的书。。。。娃哈哈哈哈。。。。

2 comments:

cHOw said...

hihi
还记得我吗??
时间真的不等人!!
短短的几年就快高二了
真讨厌!哈哈
你几时回来??
哈哈!!^^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小姐,
很不错的部落格哦。。。
呵呵,凡事乐观,不屈不挠,
理想及幸福就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