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开学了~~~

新的学期又开始啦~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也是阿雯回家的第一天...

其实最近很想上来写东西~
可是很懒惰~
家里又发生很多事情~
我究竟该怎么办?
爸爸,你可以在给我一年的时间吗?
在一年就好~真得我只是想要在一年罢了~
在一年我就毕业了~那时我就扛起这个家~
让你跟妈妈都不会那么辛苦~

今天阿雯回家了~
我开始寂寞了~
虽然新进来的室友们都还蛮不错的~
可是就还是会不想讲话~

不想写了~
很懒~

3 comments:

jimcheong said...

你家里很像发生了很多事...
无论如何我希望你能坚持下去,
至少完成你半个梦想!加油!

疯子@地盘 said...

没事的。。
一定撑得过去的。。
会支持你的哦。。
放心。。。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哈,如果需要什么帮忙,我会赴汤蹈火的,哈。。。。太夸张拉,至少我会尽力。不如要肩膀靠一靠吗?我这里有。。。。哈,开玩笑拉。。。。

就像你朋友所说的,没事的,上帝对你家的眷顾,还有好大一辈子。

只要你觉得对的,就去做吧,我一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