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不一样的圣诞节,不一样的假期.....

嘻嘻。。。我回来啦~
好久没有上来写写我的心情了~
因为最近有点忙~
再加上家里的网路有点不好~
家里有发生很多事。。。
所以就更没有心情上来写东西了~
这几天是我唯一能够开怀大笑的几天~
我真的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所真的得很想念~
也让我更想念爸爸妈妈了~

这几天跟着阿姨他们到处去~
真得很好玩。。。还蛮开心的~
在这里第二次的圣诞节是不用留在宿舍的~
第一次人在西马。。。
不过去跟家人一起过平安夜~
所以那个感觉真的不一样~
我们去了马六甲,金马仑,还有去了一下下的怡保。。。。
其实也不用多写了~
看照片吧~
有时间在好好把心情写上来~


在那建庙的大门口~(马六甲)


很喜欢这粒草莓~


娃哈哈。。。。


emmmmm。。。。。


哈哈。。。。


好好吃的草莓哦~


后面的是peter跟佩霞。。


又是我们两个~


嘻嘻。。。。


这是在马六甲拍的~


我,表姐还有跟佩霞(希望没有写错你的名字。。^^)~


二姨,三姨,表姐,我还有表妹~


我跟表姐。。。


tomato。。你要吃吗?


哈哈~不知道这里是那里了~


还是我们三个~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阿姨他们又会去啦~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也快要会去了~
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