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爸爸妈妈,对不起。。。。



对不起。。。
爸爸妈妈,真的对不起。。。
因为我忙上课忙生活营~~
既然忙了差不多两个礼拜才有空打个电话回家~
真的对不起。。。。

爸爸,
对于你,我更是内疚不已~
原来你发生了那么多事我都不知道~
我好怕~真得好怕~
算我求求你了~
好好照顾身体,可以吗?
不要因为胃口不好就不吃东西~
你要吃那么多种药,不吃东西身体怎么会受得了~
虽然你昨天一直叫我不要担心,你好多了~
可是我很怕回到去看到一个很憔悴的爸爸。。。
爸,妈妈她很担心你,所以求求你听听她的话,好吗?

妈妈,
对不起~
因为我自己的东西。。。
我都忘记关心你了~
要你一个人承受那么多,我真得很不应该。。。。
没关系的~
如果你晚上睡不着,可以打电话给我的~
因为我也没那么早睡啊~
什么事情都可以告诉我。。。。
不用为我担心,真的~~
其实现在的我应该是要陪在你身边替你分担一些烦恼~
可是我却离你很远,还导致你有些东西都不敢告诉我~
我真得很不应该。。。。

阿妹,
我不在家。。。
家里就靠你了啦!!
你要学会长大了~
因为你还要帮我照顾爸爸妈妈。。。
知道吗?

4 comments:

bboy ady said...

加油啦
爸爸妈妈了解的
你要报答爸爸妈妈
就是努力拿好成绩
这样你拿好成绩
你爸爸健康
那就一举两得了
记得
当你什么也做不到
就做你做得到的事情

{=*sPR!ng!rl*=} said...

傻婆,好好加油!
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好好照顾自己,
你不让家人担心,那你就是为家人分担了。。
还剩一个月的时间你就可以回来看看爸爸妈妈了。。。
所以,在这个月里,好好努力。。。
我相信你妹妹会长大的。。。

sUwEn said...

忙碌的时候,别忘了关心家人
祝福你家人安康
记得,你要很坚强努力的过着每一天
爸爸妈妈在遥远的家也会放心多了
加油呗~

Anonymous said...

坚强!!坚强!!坚强!!
以后的路还要很长。。或许很坎坷,
但是坚持下去,你一定会有收获的,
父母为的还不是孩子过得好好的。。
有成就的那一天。。就是他们付出的收获了!
不要让他们失望。。当然我知道你绝对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加油哦!!Connie妹妹。。
撑不住的时候。。想想我这个家里的叛逆女儿。。
25岁高龄还吵着要念书,让家人担心的不孝女,你觉会觉得好一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