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棋子.方向>的一些照片~


嘻嘻~很cool吧~娃哈哈。。。。


一个cool一个可爱~娃哈哈。。


阿kOk&CoNnIe.....


中国象棋队~你们是最棒的!!!!


芮涵跟我~


我们三~~~嘻嘻~~


JeReMy & CoNniE.....


JeReMy & ShAn

其实还有的~
不过还没拿到~
这些都是营员他们send给我的~
所以才会有~~~
拿到了,在放上来~

1 comment:

疯子@地盘 said...

哟。。
拿到照片了呐。。
我也要。我也要。。
呵呵。。

好久没看到你了勒。。
惨啦。。
你别忘记我的样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