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完蛋了~~~



这几天的天气都怪怪的~
早上的时候还凉凉的~
中午的时候就很热~
晚上的时候就开始下雨,然后就会冷。。


成绩出来啦~
其实早就该上来写了~
可是因为成绩太烂...
所以一直都不想写~

退步了!退步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真得很难过~
但是,唯一觉得欣慰的就是~~~
彪民老师的课,我既然拿A哦~
真得还蛮开心的。。。。
因为。。。
我是广播组的阿~
主持技巧拿高分,自然就会很开心。。。

阿雯就要回家啦~
房间就剩我自己自生自灭了~
呜呜呜。。。。
不过,还好就要开学了~
不然阿~我就一定会想死~
不过,想回家的心一定比想死的心来的更加强烈。。。。
真得想回家了啦。。。
那个三八仔又一直在那里晒命。。。气死我!!!

今天早上跟妈妈讲电话时。。。
不争气的得眼泪又流了出来~
唉~~~~~~~~~~~~~~~~
跟妈妈聊了很多很多。。。

明天就开始做工啦~不对!!
不是明天是等下~
所以阿~
差不多要睡了~
因为阿~
刚才已经被淑雯叫去睡觉了~
所以阿~
一定要早点睡觉,不然会被她骂。。。嘻嘻。。

1 comment:

sUwEn said...

把一天的心情倒一倒,就不会累计啦
而成绩,就像黄爸爸说的“下次再更努力就好啦,现在都改不了接受的事实”
阿雯要回家了,还有我这个“阿雯”老娘在啊!
想念家是正常的啊,更别说是听到妈妈的叮咛
我妈妈的啰嗦,我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惜福
明天正式开工啦,要努力努力!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