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5月17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5月17号就来临了。。。。小帅,今天飞美国啦。。。。好舍不得她,虽然12月我们就可以见面了。。。。可是心里的思念还是会有啊。。。

小帅,到了美国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有时间就记得想我们。。。我会想你的。。。

宿舍每次到了拜六礼拜,就只剩我跟雯。。。。闷得我们两个都快要长冬菇了,虽然我知道自己有好多的东西都还没做好,可是就是懒惰~他不再房间,我才觉得自由些,压力才没那么重。。。。昨晚本来有考虑到,他在宿舍的话,我想过去美美家的。。。可是,最后还是选择留下来~所以他在的时候,我多数都是在做功课,只有她不在的时候我才敢做自己的事情。。。。。为什么我要变成酱?以前那个什么都不在乎得我呢?不见了。。。。真的不见了。。。。再也找不回来了~希望明年他不会再跟我们同房了~那么大家都自然些~

刚才看完金石良缘,好感动哦~哭了哭,人都好多了。。。把之前的一起哭出来。。。。好舒服哦~

最近我跟轩也出了些问题,他最近都很少找我。。。可能是因为跟那个女生出去,所以都没什么理我。。。其实我不应该跟他闹脾气吧。。。毕竟我们只是朋友。。。。轩,你忙的话,我就不会打扰你的。。祝你幸福。。。

爸爸妈妈,妮妮。。。。好想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