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不知道应该怎样形容的心情。。。。。。。。

原来我是酱的人。。。。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减压的方法吧。。。。为什么要在别人的背后讲别人坏话?你对我有什么不满意可以直接讲出来啊~不用讲讲我的嘛!!!我又不是不接受意见的人。。。

我现在才觉得人类真的是很可怕的。。。。因为每个人都是由双面的,所以你真的不会明白她现在在想的是什么。。。他对你好的时候是否是出自真心还是别有用心呢?真的没有人会知道。。。。

妮妮,朋友究竟是什么啊?有谁可以告诉我?好累好累。。。。为什么我老是要为这些事烦啊?算了。。。。不要再想了~不要再去理了~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