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回来了~

好久都没有回来这里写东西~最近觉得自己变懒惰了~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什么事情都没有所谓的热诚了。。。怎么办呢?我究竟应该怎么办?重大的活动一个接着一个来~我好像什么都帮不上忙,每次都是焦自己在忙,我还讲要忙他、减轻他的负担,结果我什么都做不到。。。。。有时我就会在想,该辞职的应该是我吧?毕竟什么都不会的就是我了阿~好累啊~好烦阿~~~~~

有时候虽然都是大家在一起,可是有时候的我会觉得很孤单,表面上是大家一起玩,其实事实并不是如此。。。。当然有时的我喜欢自己晶晶一个人的思考。。。。孤单它一直围绕着我,寂寞也慢慢变成我的好朋友。。。。。有时很想找妮妮聊天,告诉她我的心事,可是他连自己的功课都鼓不来,虽然他每次都叫我找他,可是我不忍心,我会担心他,我会心疼他。。。所以只好什么都往自己心里去。。。。妮妮,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只是我不想你为我担心,我为你担心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幸好还有美美,虽然我们认识不久,可是她就还蛮懂我的,美美谢谢你咯~~~muacks.....嘻嘻~

美美,你知道吗?有时我觉得自己好像隐形人,一点存在感都没有。。。。。我知道很有可能是我想太多。。。我会好好的~嘻嘻~

好啦。。。该去上课了。。。有空再回来~

88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