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算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算是开心的一天吧~好久都没有跟老豆,老婆仔,丁丁,阿雄一起出去逛街了~真得蛮开心的~虽然今天花了比平时多一点的钱,这几天就要省吃俭用了~没关系拉~

今天是我来西马一年多,第一次进戏院看戏,Nania好好看~所以还值得拉~没有让我有后悔的感觉~老豆,谢谢你把假期给了我们。。。带我们出去玩~

我决定了。。。我要搬出去住~跟雄,雯还有劲华。。。我希望阿焦回过来跟我们一起住。。。因为他有叫我搬出去跟他们一起。。。不过,有他在,我不是很想。。。刚才好想开口跟阿雯讲,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开口,所以放弃拉~希望天下太平拉~

妈妈。。你应该会答应让我搬出去吧。。。今天把心里的话,都跟妮妮讲了~本来也想跟佩蓉讲有关我要搬出去的事~可是他要睡觉了~所以就。。。。。没关系拉~下次在讲你听~佩蓉~好想你啊~~希望你加油~我会祝福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