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想家。。。。

今天终于知道、了解到,被抛弃的感觉是什么了。。。。。心顿时愣了一下,不知道他是几时开始策划要抛弃我,跟他一起。。。。一直表现出蛮不在乎的样子,越是让我觉得心虚,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发现我的难过的,因为我觉得我表现得还算蛮不错的。。。。昨天原本想把这件事告诉美美的,可是她摁自己最近都遇到很多问题,而我昨天又赶着去开会,所以就没有告诉她。。。。

小帅,对不起。。。我答应过你我不会再被欺负,结果我没做到,我答应你,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不会在有下次了。。。。真得不会了~

达,怎样才可以让自己过的快乐?过得没有烦恼呢?好想有酱的生活哦~刚才去看了你蛋塔的心情,也让我好想家哦~好想回到有爸爸妈妈呵护的家,那里的我不会受到任何委屈,再怎么难过,姨姨舅舅表哥表姐们都会为我出气,为我打抱不平。。。。。可是一个人孤孤零零在外面的时候,自己就是一个人,什么都没有的一个人。。。。。

阿喜,谢谢你的帮忙咯。。。。谢谢你帮我找回我的东西。。。。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