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难以形容的心情~

为什么他回来,我就会有不安,不自然的感觉出现~老豆~很想找你聊聊~可是,我知道你要考试了~所以我还是不要烦你~我不可以在依赖你了~我要独立~

今天我把我的疑惑问了一个朋友,我问他,要怎样才可以找回真正的自己、因为觉得现在的我,不是原来的我。。。每个人出来都会变成酱吗?我不要。。我不想。。。他告诉我,因为莫件事,让我对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有了疑心,所以自己才建立一个墙壁来阻挡。。所以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都会特别的谨慎。。。他要我学习接受。。。因为很多事情真的意想不到,真的无可奈何。。就一定要坦然接受,不要一直转牛角尖,因为辛苦的是自己,自己永远都在问自己问什么,可是也没有大案、又不能挽回、更不能回到过去。。。要接受这个世界什么形色的人都有,要接受。。。我在想,这个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吧。。。因为怕再次受伤害,所以选择封闭自己。。他还告诉我,我还是可以用我那发自内心的好去对待每个人。。。你的诚恳被人会感受到,别人不懂珍惜至少你没有对不起自己也没有亏待别人,伤害会让一个人学会坚强,所以要坚持!!没有人喜欢得到假情假意地对待。。

不行!!!我不可以一直这样子下去。。。。我没有理由要酱啊?!所以我要赶快好起来~我要坐回我自己!不要在因为他而有所改变!!!我要加油~~

今天妮妮打电话给我啦~好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有点感动~好想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