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焦,对不起~

新闻自由日的活动开始进行啦~可是我不知道应该要有怎样的心情。。。。是开心?成就感?难过?还是很累?其实我有点不是很能够理解~为什么有的人可以那么不负责任?拿下了就应该全力去做,不是吗?只会在后面一直批评~又不见得给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天啊!!!有时觉得自己真得很无能。。。。因为大家都不把自己讲的话放在心上~原来我那么不重要。。。。。

阿焦,对不起~我知道办这个活动让你很不开心。让你很生气,让你很委屈。。。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你知道吗?我从来都没有看过那么全能的主席。。。。我知道你很累,很辛苦。。。。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你身边为你处理一些琐碎的事情~对不起~我知道我不应该一直都拿责任来压你。。。可是除了这样,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