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牙痛~牙痛~呜呜呜。。。。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牙突然间很痛,那智慧牙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现在出来。。。。好痛哦~真是要命~不过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尤其是我的娘----淑雯,谢谢你的药。。。muacks.......

那天他找我谈了我们的问题,我觉得他一直都有在看我的blog,不会知道那么多东西。。。。索然我不知道我们这样谈过,是好还是坏。。。。不过,都不重要了。。因为至少我把心里的话,都讲给他听了。。。。。他要怎样想我我也不在乎了~希望大家都是用真心来相处~希望我们可以慢慢好回像以前那样~

今天上摄影课的时候,我跟坤在讨论,喜是不是在跟美谈恋爱。。。哈哈。。我之前都讲过喜的了,还给我不承认!!欠打~等我们找完证据的时候,你就惨了~哈哈哈哈哈哈~~~不准跟我讲骗话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