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相片又来了~嘻嘻....

娃哈哈~
照片今天终于来啦~
娃哈哈~
现在给大家看的是当晚拍的~
我会向你们一一介绍~
娃哈哈...
准备...开始....

坤啊~我们在拍照阿~你不要只是顾着吃,好吗?娃哈哈...


5/6点之家...


姗,玲,寿星婆~wakakak...


后面的的大哥,你在干吗啊?娃哈哈。。。


坤,有那么难吃吗?还是因为隔壁那个人啊?娃哈哈。。。


吃蛋糕也要面壁思过?奇怪。。。。嘻嘻。。


哈哈~你看得出他们在干嘛吗?


你们在讨论什么啊?我都不知道。。。。


全体照。。。不过,少阿坤。。。


哟。。。你们两个。。。


寿星婆,当晚很high哦。。娃哈哈。。。


喜,你干吗那么开心啊?娃哈哈。。。


寿星婆的孙子---汉顺。。。


33跟寿星婆。。。


又是他们两个。。。娃哈哈。。。


SaM哥。。。你怎么啦?发生什么事了啊?哈哈。。。


哟。。饿鬼坤。。。。娃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很好笑的照片的。。。
不过,要放完全部就有点太多了。。。
娃哈哈。。。
所以我就抽了这些来给大家看。。。
希望能够满足到你们咯。。。。
嘻嘻嘻嘻嘻。。。。

1 comment:

said...

哇~真不好意素!一直看到我的出现...
真的是难忘的回忆!真的有够爱你们的咯!
又要说那两个字:“xx”=“谢谢”
是不是很想骂我干吗一直说这两个字叻?!
就是要讲!
这几天我们已经腻在一起到“油”了,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还有的吃喝玩乐啦~
要好好爱丑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