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The Mines 一日游。。。。

娃哈哈哈。。。。
今天呢。。。
我,淑雯,六月,雯,光,沾。。。
六个人呢。。。
在东升吃过午餐后,就起程去TheMines啦。。。
其实大家都不怎么会去,不过,也不管那么多了。。
一路上就玩着,闹着,笑着,虽然天还下起了小雨。。
不过,对于今天的节目,还是很期待。。很开心。。。
今天去TheMines的目的呢。。。
其实就是要去看书展。。。
这个书展好大哦。。。。
走得我跟六月,还有淑雯都开始晕晕晕了~
其实我自己本身一早就不怎么舒服了~
可能是在PasarMalam的时候淋到雨。。。
所以头就很痛。。。
逛了那么久,我就只看上一本书。。。


就是这本拉~我一定要得到它!可是因为在书展的价钱太贵了。。。
所以我就放弃了。。然后叫阿焦去台湾的时候帮我买~嘻嘻。。。(明智的选择)


这个呢。。。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买的戒指。。
而且,是我,淑雯,阿雯一起买的。。。
所以它的意义并不是一般普通的戒指。。
它可是象征我们友谊的戒指。。。
以为我们选得太慢了~
所以还把六月给气走了~娃哈哈。。。
哟~六月,对不起嘛~因为是人生中第一枚嘛~
所以就比较谨慎咯~嘻嘻。。。


包船出海咯~
娃哈哈。。。。
去The Mines就要做这个小船。。。
虽然贵了点。。。
不过,开心就好。。。
虽然接下来的日子,要能省则声。。。
不过,开心就好。。。。


六月的杰作。。


很可爱的披萨。。。因为它很小个~


在船上的大合照~那个拍照的人,技术好到。。。。。。。。。。。爆啊!!!!


风景好好噢~



不错吧?嘻嘻~


故意扮丑的三个人~娃哈哈哈。。。



还是我们三个。。。不过,这个是正常的~嘻嘻。。。


难得跟班上的四大名铺一起吃晚餐叻~
四大名铺=四大高材生----〉久益,健浩,汉顺,仕强。。。
所以,在逛完书展的时候,我们六个+四大名铺+家恩。。。。
就一起去吃披萨拉~
所以~
自然而然,那间店又是充满我们的欢笑声,讲话声了咯~
娃哈哈哈哈。。。店主,不好意素涅。。。我们就只是大声了一点点罢了~
嘻嘻。。。你不要介意拉~下次我们会小声一点的~就只会小声一点罢了哦~
瓦咔咔咔咔。。。。


焦,你在帮黑人牙膏打广告啊?娃哈哈。。。


难得一起吃饭。。。大合照当然少不了的咯~
所以阿~
虽然有点不舒服~不过,还是快乐的一天~
难得出去逛街~
想想。。。
我也有一个学期没有出去逛街了吧。。。
所以阿~
今天真得很快乐~
谢谢大家~

阿傻~
我相信有你在的话。。。。
一定会更好笑~
那我们就可以一起买戒指了~

原本想买一件衣服给甘佳颖的。。。
结果。。。。。。
找不到~
呜呜呜呜。。
没关系~
还有时间~

3 comments:

疯子@地盘 said...

哟~~
呜呜呜~~
想跟你们一起去呐~~
很开心勒。。
有你。。有六月。。还有淑雯。。。
还有四大名捕。。
呜呜。。

stitch_yin said...

我们有想要约你咯~
可是....
那时的你也在快乐的旅游当中阿~
所以...
下次拉~
娃哈哈哈....

sUwEn said...

还真不错好玩的一天!
已经被我们写进回忆录里了咯~真的可喜可贺!
哇哈哈...现在回想都觉得开心
那些天和你们东马区的混在一起确实是开心的日子
相信接下来我们还有一段日子可以混在一起
当我们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当我们混在一起
起快乐无比
我们的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