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放假了~

放假了~
而我。。。。。
想家了~

学校的风波还未平息。。。。
看着现在的新院。。。。
真得好心疼。。。
看着梁胜义老师。。。
我真得好心疼。。。
看着我们同学的静坐,却不受理会。。。。
更加心痛。。。。
为什么其他学生没有任何的反应?
难道他们没感觉吗?
难道真得不管你们的事吗?
难道你们知道的都只知道服从服从服从吗?
难道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们还可以很安心吗?
难道我们不应该为了得到一个交代而站出来吗?
算了吧~
都是大专生了~
为什么想法还是停留在一定的水平上?

现在放假了~
可是我没的回家~
好想家~
因为感觉蛮久没有回去了~
爸爸妈妈。。。。。
好想你们哦~

源恭老师。。。
谢谢你鼓励~
我会加油的~
焦,加油。。。。

2 comments:

疯子@地盘 said...

是啦。。
令人失望的结果。。
民主原来是如此。。
为了利益。。为了自己。。
为了“不爽”。。
背叛华教。。
真是的。。
我是华人。。
突然觉得很丢脸。。
为什么。。
他们这群董事会那样。。

尚恩·神葉 said...

我明白大家的不合作
但是有些东西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兴趣的
我对而风波事件很多东西还是保持中立
因为我知道我只知道表面的东西
恩。。不知道要怎样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