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PasarMalam续集~

娃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又去PasarMalam了。。。。。
为什么用又呢?
因为。。。这两个礼拜,我们已经是去第二次了~
所以就用又咯~娃哈哈。。。
今天啊~
最然是下雨的一天。。。
不过,还真得是很开心~
甘老师,真得谢谢你~
这一个礼拜,有你的陪伴~
真得很开心。。。
虽然你是麻烦了一点、无理头了一点、爱演了一点、“热情”了一点。。。。
其它就还好咯~嘻嘻。。。
其实对于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让我们大家感觉到很快乐、开心。。。
所以阿~才会让大家对于你这个“老师”很有保留。。。
娃哈哈。。。
大家都讲“哟。。。为什么你们的老师那么爱演的?”
哈哈。。。我们只能答“他就是酱的咯~”
然后。。。。
我跟阿雯问淑雯、累死你、六月他们。。。
问“你们学校有这样的老师吗?”
答“没有咯。。。。”
哟。。。甘老师,你看你还有没有形象?
娃哈哈。。。。

我、雯、雄、沾、光、彬一起合买了一件衣服给佳颖(甘)。。
嘻嘻。。。
很可爱的哦....
希望她会喜欢啦~

PasarMalam的照片~


我们这一班~


吧巴中学。。。。嘻嘻~


难得的一个大合照。。。嘻嘻~


我们两个在干吗?你知道吗?娃哈哈。。。。


他们是不是很像叻?娃哈哈。。。。

甘老师等下就要回家啦~
没得在玩拉~

我也是时候开始要好好上班了~
也差不多要开课拉~
而阿雯也差不多要回家啦~

今天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就是----〉我见工成功啦~^^v
坏消息就是----〉我成绩等下就出来拉~T_T
完蛋了~这回吃饭还是喝粥就看等下了~

4 comments:

sUwEn said...

哈哈...我刚倒了心情就游来这里了
你的老师果然很强!
搞笑、可爱、不像老师的老师,再加上“爱演”
不过,我喜欢这样是老师亦是朋友
这些天,甘老师已成了我们笑口常开的原因
可惜,天亮就等一下他要回家咯
而相当现实的,我们的成绩也在天亮等一下出炉了
接下来,我们又要开始新的学期
你们要搬家咯,我要寂寞咯
相当矛盾的心情~
不想放假,放假无所事事
不想开学,开学我们就要用skype站在天台聊天了
哟~什么什么嘛!

bboy ady said...


买衣服送给老师女儿不予我啦
算了
哈哈

stitch_yin said...

Bboy ady

我哪里知道你要不要哦~
你都没有讲~
他们是之前就讲好了的咯~
哈哈。。。

bboy ady said...

我没有讲?
你确定我没有讲?
我在metro point那间衣服店跟你说了啊
如果买记得问我
你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