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吃快餐的日子~

这两天都在吃快餐~
照片里面的就是快餐的第一天开始....
吃披萨....


我们五个....没娘的日子....(SuWeN回家了。。。所以我们就做了没娘的孩子。。)


哇~钱钱钱哦。。。娃哈哈。。。


傻婆雯。。。


嘻嘻~又是我们两个~


装无辜的JuuuuNNNN。。。哈哈。。。


我在想些什么?。。。。不知道~


JuN....

第二天呢。。。
就是因为阿坤想要吃KFC....
我,坤,淑雯跟SaM四个人里面。。。
坤跟三八仔要吃。。。
淑雯都可以,结果阿坤就讲3对1。。。
结果我输了~
所以就要去吃咯。。。

第三天呢。。。
原本要陪淑雯去欢送会的。。。
因为那样又可以把晚餐的钱省下。。。哈哈哈。。。(明智的选择)
结果就在刚洗好澡,换好衣服的时候。。。
MsN就在这个时候,有个三八仔出现。。。。
叫我陪他去print他的功课。。。。
原本是不想陪他去的。。。
不过,给予阿雯还没有吃晚餐。。。
所以在我考虑之下。。。。
就陪他出去啦。。。
顺便带阿雯去吃晚餐。。。
结果他想吃的晚餐就是McD...
不过,我还是选择回去吃免费的。。。
所以就只吃了一个雪糕,那个三八仔也是一样。。。
因为表哥会带他去吃好料~
所以阿雯就打包咯~哈哈。。。
回来的时候,我就直接赶去欢送会。。。
结果,去到的时候。。。
已经吃得差不多了。。。
不过,也没关系拉~
因为晚上老豆约了我去喝茶。。。
哈哈。。。所以就等他请我吃咯~

在参与欢送会的同时呢。。。
我还有全辅的培训。。。
所以啊。。我跟阿坤可是赶两场。。。
不过,因为在全辅的培训是看电影。。。
结果,我们两个就跑了。。。哈哈。。

昨天晚上就又有灭峰行动。。
结果,阿焦就叫我帮忙去宣传一下。。
呼吁宿舍的学生出席。。
结果就去咯~
还被JuN笑我。。。
一直拿我讲的话开玩笑。。。=='''
不过,他也很厉害咯。。。
因为我只讲过两次的东西,他都记得。。。
娃哈哈。。。

所以啊。。。今天可是忙碌的一天的~
因为那几天的10点-2点我还有去静坐抗议。。。
娃哈哈。。。
我真得很忙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