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考试期间......

唉~
现在是考试时间.....
所以很久没有都没有上来写部落格....
最近真得很累咯....
因为为了温习性别与社会....
结果今天考试都不怎么会....
难过咯~
因为间接性也害了Sam跟姗姗。。。。
因为我们温习的,好像都没出。。。
对不起咯~两位,好像都没什么帮到你~

这两天我们都熬夜在温习~
其实真得很累~
不过,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跟姗姗都看清楚了了Sam的真面目。。。
他真得很搞笑的咯~
他还拿了小时候的照片给我们看~
还一直讲自己很帅。。。
不过,无可否认啦~
他小时候还真得蛮好看的~
不过,跟现在的样子并没有像咯~
所以我跟姗姗坚持那帅帅得小男生不是他~
娃哈哈哈哈。。。

那天早上温习到早上6点半~
然后我们4个人就去吃早餐了~
不过,就少了一个满重要的人。。。。
那就是---SuWen咯。。。。
他最近也累垮了~
所以我们就不好吵她了~
嘻嘻~
结果4个人就出发拉~
今天真得很早咯~
因为好久没有看过没有出太阳的早上~
娃哈哈哈。。。。

最近学校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妈妈因为这些事情,打电话给我~
她还跟我讲不如不要念了~
可是我真得不想就这样放弃。。。。
所以就告诉他,没事的。。。。
不会有事的~他才放心~

10月6日是阿雯生日~
所以我们当然有帮他庆祝一下拉~
娃哈哈哈。。
照片下次才放上来咯。。。
因为现在有点累了~

希望学校的风波快点过去。。。
一切都会过去的~
焦,加油。。。
我一定会支持你~

2 comments:

sUwEn said...

过去了...
你还能怎样?是你根本不能怎样吧!
我家那个就是这样,从不吝舍得给别人欢笑
他小时候真的可爱到...不过我家的更可爱!哈哈
学院最近红到...爆!
还好我老爸没说什么,只说他也不能来学校看看
考试要了人命~加上学院风波更加要人命
我相信这是给我们的一种学习
更相信阿焦会一直捍卫到底...
新院生加油!加油!加油!

疯子@地盘 said...

我也是会很支持啊焦的。。
呵呵。。

connie。。
我们还要谢谢你的勒。。
叫我们这两个空空气。。
呵呵。。
不过。。
温习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为什么不早点温习勒。。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