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PasarMalam....

嘻嘻~
好久都没有去了pasarmalam了。。。

昨晚原本还在生气。。。
生气为什么他---甘老爸。。
来到新纪元也没有找我。。
结果在晚上就收到甘老爸的信息。。。
将要去pasarmalam,还讲不要浪费机会。。。
叫我去安排,结果。。。我就一定是要去安排咯。。。
结果,他叫了一大堆的老师。。。
是真得很多很多咯~
把淑雯,Jun,汉顺都吓了一跳吧?
哈哈。。。不好意素拉。。。
我家的甘老爸就是那么爱热闹。。。
哈哈。。。
这半天的逛街,还真得蛮愉快的。。。(除了下大雨的时候。。)
因为我们家的甘老爸,最会的就是搞笑拉。。。
结果,淑雯讲“他不像老师咯~”哈哈。。。
他就是酱的咯~

现在我要出去逛书展拉~
回来再写。。。

1 comment:

sUwEn said...

甘老师还真是搞笑好玩!开什么玩笑,他可是逛夜市的大队长哦!看着其他老师你一言我一语,他都开始乱了咯!虽然真的有夸张到哦,连同老师学生20人一起去Pasar Malam...(老师还说下星期三同样时间同样地点)
不过,这些天和你们“东马区”的好友们混在一起真的开心到...爆!尤其昨天的“包船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