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姥姥生日快乐~

姥姥...
生日快乐....
对不起哦....
因为你的生日,就少了我这个外孙女吧?
从小你就还蛮疼我的~
虽然你的孙跟外孙都很多...
但是我还算是排在前几名的吧.....
好想你啊~你变瘦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也会听你的话,好好念书....
我记得,从小学开始...
只要我一放假,就一定会去你家住....
我会做水饺也是因为你的指导...
小时候我跟阿风就很爱缠着你....
虽然我们每次都会惹你生气...
可是在你骂完之后就会煮些好吃的东西给我们吃.....
姥姥,你生日那天,对于我自能够在电话跟你讲声生日快乐....
我真得很难过....
听到你的声音,我哭了...
眼泪不知不觉就掉了下来...
我出来念书两年了...
跟你讲电话讲了不到5次...
可是每一次我的眼泪都一定会掉下来....
你在我心中,跟爸爸妈妈的地位是一样的...
我记得,跟你讲电话,我哭得最厉害的一次就是...
妈妈告诉我,你又进医院了~
我很担心。。然后就问妈妈我是否可以打个电话给你...妈妈讲可以,所以就打了。。。
你告诉我"璇阿..姥姥没事的...你在那里要好好念书啊...不用担心我的...这里有二姨他们在,所以不用担心我...."我说"我知道...我会好好念书的,你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太累了..."你说"恩..我会的..你也是啊,记得吃饭啊..."我告诉你我会的,然后因为想你多休息,所以就把电话挂了...
其实另外的原因就是我已经快要讲不到话了。。。眼泪直流不会停。。。。

其实你一直都是一个坚强的人。。。
可是我现在看到的你。。。
真得让我很心疼。。。
你讲过,你不喜欢坐轮椅。。。
可是现在的你,却不能不坐。。
我知道你心里一定不好受。。。。
可是你要加油。。。
我知道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还有爸爸。。。
其实我真得很担心妈妈。。。
因为每次爸爸有什么事。。
老是都给我知道。。。
在不然就是过了很久才让我知道。。。
所以我很怕妈妈一个人承担这些。。。
她一定会睡不着。。。


姥姥跟她的5个女儿....


丫头..好想你啊~


大家都在...只是我不在....


姥姥跟她的的干女儿....也就是我的干姨....


大舅母,大舅,四舅,姥姥,三舅,三舅母...


舅舅,舅母,阿姨,姨丈们.....当然还有妈妈咯~


我最爱的姥姥...

姥姥。。。。
生日快乐。。
祝你寿比南山。。。

1 comment:

sUwEn said...

祝阿璇的姥姥寿比南山,身体健康
而阿璇你呢?
我知道你想家了,还有两个月吧!很快很快过去...
我请我妈妈保佑你们一家人都健康平安
这些日子和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以后5/6点毕业,你和阿雯也去后山
我就寂寞料咯~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