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好累啊~

好累啊~#¥%&*@#$%$^&*&*%$....原本写好的,既然给我不见去~真实的~还要我再写过一次~

世界新闻自由日的第一个活动---电影分享会。。。圆满结束啦~
今天的人数虽然并不乐观,可是我觉得还是有成功~
筹委们都有出席~这一点我觉得很欣慰~所以还是成功的~
楚门的世界,还真的是部不错的电影~大家有机会就去看看吧~
明天的院外讲座会,希望成功~大家加油。。。。

电影分享会完了以后~我就陪阿焦去吃晚餐。。
好久没有跟他这样讲话了~今天的我们,有再谈着自己的心情。。
分享我们的心情,是我们之前答应对方要做到的事情~
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阿焦,加油。。我也会加油~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jimcheong,你知道吗?有的回家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阿~有时间的话,就常回家看看爸爸妈妈吧~
虽然你不是很想家,可是,爸爸妈妈还是会很想你的阿~
那就算你不是为了你自己,也为你爸爸妈妈想想。。。。
不要让她失望,真得很重要~祝你端午节快乐~

刚才看了朋友的部落格。。。。才察觉到,端午节快到了~
两年了~两年的端午节没有在家里跟爸爸妈妈一起过~
那天妈妈在电话里有问我,要不要吃粽子啊?
我当然想吃啊~不过,还是跟他说,没关系啦~这里的朋友会带给我吃啦~
希望他不要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爸爸妈妈,端午节快乐~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用不着说对不起啦~~
其实很多时候我自己都没有用心办这次的世新日,所以才导致很多细节的东西没有去处理,一切都随随便便的。

你也不需要那么自责啦,你要明白自己的能力在哪儿...
我之所以可以做那么多事情因为我真的从中学就被训练,所以很多东西其实是做过的。也不用觉得我厉害,因为我真的不厉害,只是比别人在这方面多用心罢了。

你目前要进步的是你的自信,很多事情其实你都能够做到的,只是你不敢去做。
今天我不会讲:如果我死了怎么办?
但是我会讲:如果我残废了怎么办?
因为当你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我希望你能敢敢地去做,错了还有我在,可以给你意见,或者帮你什么之类的~~

外面的社会不简单啊,所以面对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信心。
从今天开始,好好的加强你的信心!

一起加油吧~~

jimcheong said...

你干嘛一直跟人说对不起>.<
你如果有做好自己本分应该不用太内疚才是啊。。。
我有回去的话一定带粽子给你吃的。。哈哈
我妈包的还不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