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我该怎么办?

我究竟该怎么办?
有时觉得自己很不孝~
刚才妈妈打电话跟我讲了一件我一只祈求不要再发生的事情~
它~还是发生了~
爸爸今天不小心撞翻了一辆电单车。。。。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虽然没什么严重~
可是我还是好担心好担心~

为什么他的眼睛还没有好些呢?
究竟何时才会好?
明年的我还是否应该继续念书?还是扛下照顾家人的责任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明年的课都是我期待的阿~
好想尝试当DJ是什么滋味的~
主持一个节目又有怎样的体会~

可是我真的可以放下家里的一切,不顾一切跑出来念书吗?
我可以吗?我真的可以吗?
天啊~可以给我一个愿望吗?
我真的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的~
只要他们平安就好~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真的~

3 comments:

尚恩·神葉 said...

其实我也是有这个压力
我觉得父亲的负担太重了
在考虑要不要继续去台湾念书
台湾是我的梦想
我觉得平常心吧
有个人教过我平常心对待
凡是尽自己的力
你现在放弃你将来会后悔吗?
我是那么想的
想好好咯
知道你担心,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既然你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去求学,那就继续下去吧~~
但是要多关心父母亲,虽然只是言语上的照顾,但是至少比没有来得更好.

家人固然重要,但是你现在放弃所有的学业的东西,那么以后你自己又能怎么办呢?

祝福你父亲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

你和你家人一定能够撑过这一年半的!
加油咯~

jimcheong said...

我家人之前都很辛苦在供我和我哥读书。。
可是我妈跟我说,
你只要念完你的书就好了。
我知道这才是她希望的。。
我像你家人也一样吧。。
不想看到你为他们放弃念书。。
你虽然担心他们,
可是他们更担心你的未来吧。。
你至少也要完成这边的学业先咯。。
不然之前念的就白费了!
希望你坚持下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