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好多功课阿~

好多功课阿~救命啊~
谁可以救救我~
天阿~虽然功课很多~可是很懒惰去做~
怎么办?八份报告要在6月28号之前交~
政治学,人类传播,新闻摄影,广电学,广播节目策划,mass comm,media...

是时候要开始努力了啦~不然就拿不到奖学金了~
为了家人,为了我自己的前途。。。。我一定要很努力才行~

好久没有运动了~
所以明天早上约了俊杰他们打排球~
希望明天是个开心的一天~

加油拉~

1 comment:

said...

哈咯!还好吗?虽然我也猜到你的答案了!
昨天和你这样一聊,发现你和我果然是心里的像绝不是他们乱讲的像。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好姐妹,一定的哦!
坦白说跟你聊了之后我人确实轻松了
最近大家面对的事情突然多了,重了
也只能安慰自己,毕竟我们是人不是超人
哈哈。。。发生什么事都可以找我这个大家的“娘”聊哦!谢谢你在我需要支持时出现,感动呢!祝福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