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结束了~

世界新闻自由日最后的一场活动都已经圆满结束了~
常识问答比赛结束啦~还算满不错的拉~
可是参赛者表示,我们今年的题目有点简单。。。。
没关系拉~因为我知道他已经尽力了阿~
而且,还算慢多人要参加的~可能是因为奖金的关系吧~

最近开始觉得自己开始很懒得做功课~
明知道还有很多报告还没做完,可是就是不想去动、不想去理~
怎么办才好呢??
不行!!我不可以变到酱~我要努力些~
我要开始做功课,不可以在那么懒~不然我又会。。。。。(自己知道就好~)
哎~觉得自己的很没用~才刚讲完要做功课,结果室友问我要不要看戏,就跑去看戏了~

最近的我也是比较喜欢自己静静一个人~
好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我现在变得那么静?
以前的我不是酱的阿~其实我自己也察觉到的~
不过,总会对他们说我没有拉~我还是以前的我啊~

可能,人总有想要静静的时候吧~
好想快点可以回家~
回去那个属于我的避风港~

2 comments:

jimcheong said...

我也是越来越不喜欢跟人家打交道了。。
只喜欢跟想讲话的对象说话
“想静”的时候越来越多了。。
有时又会觉得很没安全感。。
想找个避风港。。。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在你的道路一帆风顺~

stitch_yin said...

那我算是你想说话的对象吗?
如果是的话~
那有什么事情就找我说咯~
如果不是~
也没关系~

也希望你可以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