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回家~期待ing。。。。

Yeah.....可以在7月20号顺利回家噜~
之前还在担心,学期末考试会不会考到7月20号~
今天收到考试时间表~
一看。。。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考到18号吧~
所以可以回家啦~
前天还跟妈妈讲说我可能会回不了家,因为很有可能会有考试~
听得出妈妈有些失望~他叫我快点去确定究竟有没有考试~
所以,现在天下太平啦~
我有的的回家,妈妈不用失望~
皆大欢喜啦~

今天把刘海剪断了~
好多人有意见啊~
好烦阿~
剪个头发也要那么多人管吗?
天啊~真后悔~
时光为什么不可以倒流?
如果可以倒流的话,我就可能不会去剪了~
因为不剪的话,就不会一直被别人讲了~
对不对?

不写了~
要做功课了~
大家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